26.10.09

给老萧的话

“上帝把你的门关上,一定会留一扇窗给你。”

“当我们要求得到“爱”时,上帝不直接给我们爱,而是给一个机会让你感受到爱!”

这两句是送给老萧的!
虽然鄙下不是教徒,可是借用一两句上帝的话应该不会遭天谴吧?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怎么拿我常常拿来安慰失意人的话,反安慰我?

我知道啊。可是,很奇怪地,我今天忽然忽然怀念过去。可能绷紧的线,就要断了。

教小瓜,根本就是上帝引给我的另一扇门。因为我的圆已经不圆,我只能圆小瓜们的圆,那么心里的黑洞才不会无限扩大。

Howard 说...

本来想抛砖引玉,怎料到那块砖竟然压到你的脚?还你呱呱大叫起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