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09

大小都要哄

『呜...我不敢上台,下面很多人,我怕!』
『别怕别怕,你把它当成是练习就好了。』
小童上台蹦蹦跳跳,忘记了五分钟前的害怕。

『哼!你不礼貌,我才不要进去看表演呢!』
『啊呀,别生这个气了,你是来看女儿表演的,不是生气的。』
家长入场欢欢喜喜,忘记了半小时前的愤怒。



从这个故事,鄙下了解到:
小孩要哄,大人更要哄。
女人要哄,男人更要哄。

4 条评论:

totoro626 说...

男人?是指你自己吗?

Howard 说...

小弟是男孩。
我老板说的,一天还未结婚,一天都还是小孩。

totoro626 说...

哦噢!男孩看见野玫瑰,荒地上的玫瑰。
我心里也住着一个女孩。只不过样子已经变成姥姥。。。

Howard 说...

你心里头的那个女孩,想必也是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