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1.09

东西做法大不同

二年级学生的造句:
“今天我顽皮,所以被爸爸打。”

东方的老师看了,就给评语:
『那下次要乖一点别让爸爸生气罗!』

西方的老师看了,没有给评语。
而是隔天,那个爸爸被警察抓走了,孩子被福利局带走了。

6 条评论:

totoro626 说...

西方老师会进去课室打招呼。可是东方老师却会进去吓唬孩子。而我是个传统的东方老师,昨天,我趁着去代课,进去吓唬7岁的小瓜。告诉他们,别看老师讲话细声柔气,其实是很可怕的老师。嘿嘿嘿。。。所以,明年可能会被我教的小瓜,就会知道我得厉害,呵呵呵呵。。。

totoro626 说...

柔声细气。sorry, wrong typing

Howard 说...

恐吓罪名不轻哦!

totoro626 说...

恐吓和吓唬意义不同耶!我只是种下恐惧的种子。

Howard 说...

是想让他们对你有“敬畏”的感觉?

totoro626 说...

嘿嘿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