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1.09

冲不冲?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,交通规则有了些许变动:
路上遇到黄灯,就是准备冲!(小弟考车牌的时候,教官说准备停的)
如果看到红灯,就猛冲过去!(小弟考车牌的时候,教官说必须停的)
若你碰到绿灯,就快停下来!因为要留给冲红灯的先过!

现在小弟遇上黄灯,不知道应该踩刹车还是油门。
踩刹车,得到的是后面车子的车笛声和怒骂声。
踩油门,失去的是自己的人格和威胁到他人的性命。

4 条评论:

totoro626 说...

关于这个问题,每次碰到红灯,我都有着和你相同的疑问。冲不冲?虽然,我有专用司机。:P

Howard 说...

虽然有忠诚的司机在旁,我想你也是在高喊:
“红灯啊!冲!”
或是
“喂!!!!红灯啊!快停!!!”

totoro626 说...

哇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是罗,我的司机,很厌烦我的。我最常讲的是:要冲就冲,你不要加速,然后又刹车。可能会让后面的人车祸。

Howard 说...

很多时候就是顾虑后面的车子,所以才没有立刻刹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