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.09

犯错后的两个结果

A老师说:
『惨了惨了...我当司仪的时候犯了错。』
B老师说:
「不用紧啦!」

A老师说:
『什么不用紧啊?校长骂啦!』
B老师说:
「校长骂好啊!那么你接下来就有两个可能的结果。」

A老师问:
『什么?』
B老师说:
「第一个就是校长觉得你太糟,明年不让你当司仪。」

A老师欢呼起来:
『好哦!我喜欢这个结果。』
B老师继续说:
「另外一个结果是,因为今年太糟了,明年让你有个改过和进步的机会,明年还是你做司仪。」
『...』

4 条评论:

YJ 说...

=.=
呃....很“你”的風格

Howard 说...

知我者,不多。
知我者而活着的,更少。
去死吧!

totoro626 说...

我也猜到是你讲的。

Amy 仔 说...

唉,唯有白癡不知汝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