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09

12页小说

在女友家外头等了一会儿。
她出来,开门,关门...开车门,关车门。
她的第一句话:
『等了很久?』

鄙下说:
「不是很久,大概才看了12页小说。」
她就说:
『哦...12页很快罢了,我通常看书都很快。』

鄙下回:
「喔...如果以你看书的速度,应该是12本小说。」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时候和少女时期,我看书的数度很慢,因为,要构建脑中的数据库。可是因为没日没夜地看,所以也看了不少。

现在,我看书是飞快地看。好看,再放慢速度重看第二遍。可是杂物繁忙,欲望众多,再怎样飞快,还是较以往慢,并不精。

话说回来,她很快,你很慢。

阿萧

匿名 说...

此外,等心爱的女人,到底是生命中无可奈何的等待啊!我的那头猪的感叹!

热恋时,等待是甜蜜充满期待
稳定时,等待是理所当然可是常常考验我的耐性
婚后,等待时会黑着脸在脑海中幻想。。。。。怎样发脾气对待她。(猪说:我不能发脾气。因为我的抛砖引玉,会带来海啸)

老萧转述老萧的猪感想并与和小弟共勉之

Howard 说...

感谢您先生的共勉之。
小弟已经学会等待了,车子上总是放着书。
她可以在家里慢慢耗,我也乐得有时间看看书,有时看到刺激的地方,还不想她那么快出来呢!

Howard 说...

小弟也怀疑自己是否看书慢了。
是看书慢了?
还是书本多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