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7.09

作品整理中

和城小说
“即将开张”

这个“即将”也放了好些日子。
正在尝试整理之前的文章,然后整理思绪。
应该会开始继续写。

9 条评论:

壊人 说...

期待……

YJ 说...

哇哈哈哈
T.T

喂!什么表情!
沒啦
哇哈哈因為有得接下去了
T.T因為這樣不是又要再重頭讀多一輪才能接下去!!!
天殺的這對我已經看了4次,現在又要多一次!!!
哈哈哈

匿名 说...

已经放炮四次?小

Howard 说...

我自己都还没有重新看4次。
现在打印了出来,先修订之前的错处,慢慢就会出现0502。
等等吧!

YJ 说...

不是放炮4次啦
我寫清楚一點不然影響howard的人格

是我重新看了那篇小說4次,不是看了“即將營業”的帖子4次,嘿嘿

Howard 说...

不知道你们在隐喻还是讽刺,
不知道你们在打暗号还是打哈欠。
因为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。

匿名 说...

我以为阿怪说:你已经打了雷四次,可是还没正式下雨。。。小小

匿名 说...

阿怪,

是有影响少少哦!我一看的时候,还以为每日像小蜜蜂般忙碌得howard也有放炮的时候,还次数不少地说!你真的是他的好友哦!那么爱护他的名誉 :P

YJ 说...

當然啦...howard是個好人
只要你坐他的車,靜靜不出聲
平均每5分鐘可以進賬1塊錢
下次試試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