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09

被关

今天早上才听到同事某大学宿舍被关闭。
刚刚就收到某小姐的电邮说:
『我被关了,要一个星期。』

哎呀...祝你好运啦!
多喝水少呼吸就会过去了。

8 条评论:

Amy 仔 说...

haha....

YJ 说...

wahaha!!!

Howard 说...

Why your respond are same as water and yyy one?
All must have these key words
"haha"

匿名 说...

so, how about hey hey hey hey hey...........ha! 小

匿名 说...

是小红?小玲?小小

匿名 说...

今天,我的工作近乎完成。苦吗?累吗?是的。

可是,工作再苦再累再压力,总有做完的一天。

听完他人生中所面对很多以己之力无法解决的难题。虽然他已经轻描淡写,可是他的难题已经在我心中长根。

回到家,我还是时时想起他的愁容,它眼中的忧愁。如果我的原意分担,可以减轻他的苦痛,我是多么愿意让他依靠。可是,随着年纪增长,我知道面对无法解决的难题时,不愿意放弃,努力着,一线曙光咋现瞬即熄灭,时时气馁,患得患失,苦苦挣扎,忧虑难入眠的时刻,可以压得人发疯。而他人的精神力量,真的很难起作用。

所以,我无法过渡自己的心情给他。就算真能传达,也只能让他绽出苦笑。

人生难得知己,知己有难,我亦快乐不起来。

小小。
------------

谨致亲爱的你,
愿你拥有面对一切苦难的勇气。
---------
致和,
我要学习你:愁也要做,快乐也要做,倒不如开开心心地做。
对不起,在此借你的和城寄意

Howard 说...

还不知道你寄意给何人呢!

匿名 说...

前几天,听你说,也想被隔离一星期,好好地啃书。呵呵呵。。。是这样的。我第一年和第二年教师生涯,也有着如此小小却有如此难达到的愿望。好看的书那么多,而自己的心灵已经开始干涸。看书,是最小却又最大的享受。

现在,我已经认命了。待看的书堆积成山,待改的簿业一重又一重,杂务永缠,好不容易盼到假期,渴望见到我们的家人及朋友,又让我疲于“相见”。

最后,为了孩子的笑脸,为了打好他们的基础,我又堕入事情永远做不完的轮回。只好告诉自己,能做多少做多少,能看多少就看多少。

现在,我最想做的事,发呆。呆小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