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7.09

喜欢你的老板

如果你没有办法喜欢你的工作,那么尝试让老板喜欢你。
如果你没有办法让你老板喜欢,那么尝试去喜欢你老板。

11 条评论:

壊人 说...

很庆幸, 我喜欢我的工作, 也喜欢我的老板。 他应该也喜欢我吧。
哈哈。

匿名 说...

夜行,请问您就职?

匿名 说...

以前,偶不喜欢偶“头家”,偶会款款包袱走人。但素,偶现在为人师表,再不喜欢,偶会尝试去了解头家的立场。所以。。。。。偶拢是阿无奈。
萧啊

匿名 说...

偶近日定是压力,因为偶一直眠梦。着惊。无助和心惊。:(

壊人 说...

猎人于母校做文武职, 整理资料, 输入资料, 当当跑腿, 玩玩电器。

Howard 说...

老萧:
怎么讲起外星语来了?
难道你这样子对得起你的中文系?

头家不是拿来了解,而是去完成他所给的任务的。
听起来好想狗一样,可是,当你还没有做主人,怎样都应该先把自己的角色做好,才能够胜任别的角色啊!

猎人:
怎么听起来你的工作也像是我的正业,我的副业是教书。

匿名 说...

阿先生,其实马来西亚的文学又称马华文学。以描写热带雨林、各族隔隙、政治、生活传承文化(如各族语言杂汇而形成的星马独特饮食文化及口语化用语)。而‘头家’乃正宗的马华文化用语也。‘偶’乃台湾闽南语用语。素 乃福建。。。

而我象征着更杂的下一代传承者?

你,却遗失了马华的珍贵文化。有空多看些马华史事及马华文学。嘿嘿。。。。有空来我家坐坐挑书。

老萧

Howard 说...

今天我才和资深老师讨教有关五13的事情呢。

Howard 说...

另外,你家有地方坐吗?

匿名 说...

你要带女友同来滚滚,也没问题。

我觉得我买书买疯了,基本上,这样的马华文史及史事,我竟然也有几本。(我太八卦)

匿名 说...

另外,当我不喜欢一个人,我真的会绕路走。 可是头家吩咐的任务,我真的必须去了解头家立场,我才愿意“动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