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7.09

一些句子

昨天学了一些句子,觉得满有意思的:

学会选择,懂得放弃

学问学问,边学边问,
老师不学,教书很闷。

原地跑、原地跳、原地呱呱叫、原地死翘翘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那天的冷饭其实很可惜,食材不错,可惜“头手”炒得实在不怎样。我想,由你来炒,或许会更好吃。你也从炒饭中挑出不少好料。反正你已经有正业,副业,不妨再偶串“头手”嘛 :P

另外,他太像跑江湖卖膏药的江湖郎了。说实在,我觉得他比上一位厨师好。上回那位,简直就是“识少少,扮代表”的吹水“意大利”佬

吹水萧

Howard 说...

温故知新。
我常常在一个讲座会都会把自己放空。
虽然听过的笑话已经不会再笑,可是尽量去吸取不同的知识,算不错的。
(所以我没有睡觉或做私人的事务。)

匿名 说...

那天的冷饭其实很可惜,食材不错,可惜“头手”炒得实在不怎样。我想,由你来炒,或许会更好吃。你也从炒饭中挑出不少好料。反正你已经有正业,副业,不妨再偶串“头手”嘛 :P

另外,他太像跑江湖卖膏药的江湖郎了。说实在,我觉得他比上一位厨师好。上回那位,简直就是“识少少,扮代表”的吹水“意大利”佬

吹水萧

匿名 说...

就知道你一定会这样讲!

我也没作私人事务,可是,冷饭第二碟太难吃,我失魂了。

Howard 说...

又扮知道我在想什么?
你以为你是周瑜,我是孔明啊?

匿名 说...

不是,你是小呆,我是您老爷。姥爷岂会不知道小呆在想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