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6.09

车牌是2XX0

学生说:『老师,你今天第一个来学校。』
老师问:「你又知道?」
学生说:『因为我看到你的车。』
老师接着问:「那么,第二位到学校的老师是谁?」

学生说:『我不知道,可是他的车牌是1XXX』
老师赞叹:「哇...那么厉害?那我的车牌呢?」
学生说:『你的车牌是2XX0』

学生才8岁。



哇!现在的孩子的能力真的不是盖的。
虽然他们的知识还不是那么丰富,可是简单的事情,他们还是比我们厉害许多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的小瓜告诉我:“老师,我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,因为我让你笑”

和小弟,让我告诉你,我为什么喜欢你,因为你的东西有时真好笑!

什么叫“我是海边的一只狗,可是别叫我海狗”笑到我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很累,胃痛得真想在巴士里上演美女晕倒记。可是我忍住,因为巴士里没有俊男。于是我默默把有脂肪的“意大利”压在扶手上。

下车后,在忍痛去买晚餐时,工人问我“you sangat kaya, ada duit besar saja." 我指指卖饭的uncle。 安哥却说:“ada,ada kaya, roti pun ada”结果,我又笑到嘴大大。可是,胃痛还是没有好一点。只有止痛药是我的好朋友。食堂的安哥煮菜用劣质油,所以我才胃痛!我要罢吃!阿萧啊,萧!

匿名 说...

我从没质疑他们的特异能力。他们有些除了读书不怎么样,可是其他方面知识真是会让你吓倒。看你吓倒的程度,证明你小时候是小番薯一粒。老萧

匿名 说...

哇!高手出照,就只有没有。我看了你拍的一系列。我为自己汗颜。请多多指教。

因为,我拍的,仅仅只是平面照,而你的,使植物的真照。对罗,我眼中的它们就是这样的。而你真实表现他们的风貌。谢谢。以后,多劳你了。

Howard 说...

略懂皮毛,不需要那么夸张。
可以拍得更好的,希望能够派上用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