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6.09

只有两天不在学校

下个月应该只有两天不在学校。
除了看守的叔叔们,就数小弟最...(你们为我接下去好了。)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以为你超级爱校。可是今天看了你忧郁的样子,原来你也是叛徒。

整个七月我开心不起来。要怎样让她知道,假日是抒压最佳药方?我的感觉一如情人口口声声说爱我,却用刀子捅了我一刀又一刀。她口口声声为我们好,如何做个快乐的执教者,却实在让我们快乐不起来。

不是我要否认他的努力,实在是我看的书比讲师还多百倍,我会的理论并不比他们少。可是,我听到闷到要死。没有选择性,所以我不快乐。猪八戒

Howard 说...

希望你最后那三个字是你的署名,而不是骂人的话。

匿名 说...

和小弟,请帮我删去,上则留言。谢。
此封信,请看完即删。

匿名 说...

猪八戒乃我自己,猪八戒不是骂人的话,它象征一种即时享乐人物意象,明明不犯别人,只愿逍遥,偏偏遇上孙悟空和唐三藏,被操得半死。 你明否?

Howard 说...

是猪八戒还好,若你自若屈原,我才紧张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