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09

我是一台手机

我是一台手机,爸爸的名字是Sxny,妈妈的名字叫Exicssxn。
我去年出世,出世后,不知怎样地我就被送到一个手机分销站。
分销的把我给了送货的,送货的把我交给代理的,代理的又把我给了销售的。
最后,销售的吩咐工读生把我放在一个透明的房间里面。

我在这里没有朋友,因为虽然旁边躺着的都是同父同母的兄弟姐妹,姨姑婶、伯叔亲...
可是我们的语言不同,没有办法交谈。
我也曾经和我的孪生兄弟躺过在一起,可是很快地,他被销售的请了出去以后,就再也没有回来了。

今天,有一对情侣来到我的面前,仿佛想买手机。
我拼命呼喊:『别选中我!!』
后来,他们问了销售的几个问题,销售的把我的身价曝露后,又建议附上几个陪嫁的小丫环。
那对情侣笑一笑,就走开了。
我顿时松了一口气。

怎料到,那对情侣很快地就回来,并让销售的抱我出来让那男的把玩。
啊!!我那洁白的身躯,就这样被他沾污了。
最后,销售的为了尽快把我送出门,硬是把我的身价压低,还增加了几个陪嫁的。
后来的结局,我就跟着这对情侣回家了。
啊...不是,我就跟着主人回家去了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奇怪的想象力。
一直以来,有混种的各种动物。想不到你所创作的手机自述经也有混种的。(事实上,这两大品牌的确跨台合作生产手机)你的串联力和联想力好好。真有趣。

愚某人 @ hIgHwAyStArZ 说...

还有下文的...

"其实,这主人算是对待我蛮好的...只是,过了几天,在她的大日子上,在她享用晚餐前,她竟然拿了出来玩弄我一番之外,还让许许多多不同的人士去沾污我! XDDD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