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6.09

做新郎

我们的丁爷爷要做新郎了。
又要破费了,讨厌!

10 条评论:

愚某人 @ hIgHwAyStArZ 说...

不要紧~
这么一破费,至少我们牛少的贞操还能保得了
(请查阅"记忆"的第某某年,在dusun eco的那一幕情景 :P)

jyfoo 说...

2009.06.14
17.58.12
收到丁爷的短信...

"大家好,我有好消息要宣布
我将会在12-12-09结束我的单身生涯,
详情将另行通知,谢谢

仕翰上"


恭喜丁爷爷...
结束单身生涯...
祝:
丁爷爷白头到老...
生回几位丁宝宝...
hahaha~~

刘教练 说...

别忘了你还没结婚生孩子,日后还是要收红包宴客的。

假如要破纪录,不妨提前一年公布,让大家好辛勤工作准备“红包”。

匿名 说...

when they decide to send the duck to your place, i was refused it, but it;s not work. i'm sorry about that.

壊人 说...

12/12? 我生日耶。

Howard 说...

也是鄙下朋友的生日。
要不要一起庆祝?

匿名 说...

今年将会是我最难忘的生日。因为那天是家长日。我一想到要应付我那批宝贝家长。我不禁‘哆嗦’。。。

Howard 说...

老萧萧:
Don't worry about the duck.
And it is doesn't matter, it will be fine in my farm.

那么要祝你生日快乐好?
还是家长日好?
或者是你就让孩子们送你生日卡就算了,不用那成绩册了?

匿名 说...

我在向要不要像孩子们公布,并且买
domino给他们吃。

匿名 说...

此外,更残酷的事,家长日后,同天还有家协会议等着我,议程上说是到5:30pm,可是。。。。我想会超时。每次开完家协会议,我总觉得脑袋被疲劳轰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