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09

这是楼梯


老萧看了这个一定会欢呼的!
因为只要是书虫,看到这个岂会不为之疯狂?

(转贴电邮图片)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事实上,我第一间房的墙壁3面都是书墙。客厅整面墙亦是,客厅和用餐区乃一个长方形,隔间的是‘箱山’。‘箱山’里的是书。厕所有书架、到处都有书散落。恐怖。更多的书没有地方放。或许该努力存钱买双层屋子,楼上全部改为书墙。

人老了,看书多了,会累,会晕。更重要的事,真正的书室应该有温度控制,以杜绝书虫、书页氧化(发黄)、杜尘。灰尘和湿气乃我的头号大敌。于是,我把向阳的房间变做书房,结果,热得我不知所谓。书啊书,我何时能摆脱你?今生怕不能矣! 老萧

匿名 说...

最后补充,我有畏高,我堆砌的书墙仅止6尺余,这样爬上爬下的书楼梯,只会让我幻想自己终有天摔断骨头。老萧

匿名 说...

谢谢你的好图分享

萧清 说...

哇……哈哈,我好喜欢这个!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