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6.09

马六甲大露营 – 第六天

当天起床后就开始收拾。
昨天还在的邻居,今天已经不在了。
留下的是地上的营沟、树上的衣架以及四周的垃圾。
后面的印尼邻居更过分,把整个营帐都留下来,可能是觉得印尼和马来西亚只隔一条马六甲海峡,随时都可以来取回。

为了要拆布条,童军们开始挑战爬树,因为第一天我讲过我不会去拆的。
阿一哥和康康比赛,结果康康输了。
阿一哥经过挣扎又挣扎后,终于爬上了那棵树,并且完成任务。

下来时,他向我投诉他的衣服很肮脏。
我叫像鸭子一样漂亮的高材生安慰他。
她只说了一句安慰的话:『去冲凉啦!』
(说她像鸭子一样漂亮,是因为她说我唱歌像鸡一样好听。)

我们慢慢地把垃圾收拾(甚至邻居的垃圾),然后努力把营沟填补填补。
等所有东西都整理完毕后,我们就一件接一件地把东西送到集合场去等待巴士。
虽然时间还很早。

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以后,我就打电话给司机提醒他。
打电话给他的时候,他说会迟到,可是我想他还在隆市未开车。
在等车的过程,我们玩了几个益智游戏和一些数学题。

最后,巴士比约定的时间迟了一个半小时才抵达。
上了巴士,也来不及向营地挥手,车子就开了。

没有评论: